阿漠

直播【皇权富贵】

音乐博主&舞蹈博主


依旧xxj的口水仗


勿上升




***




您关注的博主@Adam 的直播已开启,快来围观吧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播客Adam,又在周四跟大家见面了,我这边歌曲已经选好了,先给大家两分钟讨论时间,然后从弹幕选出一位幸运粉丝,可以指定下期的其中一首歌哦”

 

@A    又到周四啦,Adam我爱你

 

@d     Adam我来啦,今天推荐什么

 

@a     哎哎哎,队形不能乱,我们Adam声音怎么会这么好听

  

@m      hhhhhhh,稳占第四,我就知道  先表个白

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 老四位你们好,又见面了

 

@aaaaa 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幸运粉丝

 

@mmmmm       楼上的朋友,天亮了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@你们在说什么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,我猜今天英文歌

 

@Adam的羽毛军       一包辣条粤语歌

 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那我就选中文了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巧辟蹊径选rap

 

@A       两包辣条美国乡村

 

@m         kkkkkk  小情歌走一波

 

@cccccc        轻摇了解一下

 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@jjjjj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隔壁来串门的,上周五我的小哥哥跳了Adam推荐的歌,我来围观一下

 

@dddd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,我知道你是哪来的哈哈哈  欢迎欢迎啊

 

@Justin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卧槽,我被炸出来了

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楼上的,你怕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

 

@Justin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不好意思,我可能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我就不匿了出来露个脸

 

@damdamdam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,连个姻吧

 

@aaaaa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,我同意

 

@jjjjj         啦啦啦啦 举个手

 

@你们在说什么       哇哇哇,不敢说话

 

@不敢说话      谁在叫我

 

@你们在说什么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“好了,时间结束,我要抽人了”

 

 

@ddddd        为您递鞭.....

 

@aaaaa         抽我吧,我不怕疼

  

@Adam一定是我的       哈哈哈,原来哥哥喜欢这样的

 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你们这群坏人不要吓到我的Adam     啊啊啊尽情的抽我吧

 

@ccccc    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

 

 


 

“今天的幸运粉丝是219楼的  “Justin做我男朋友” ,请”Justin做我男朋友”一会私信我留一下你想要听的歌 ”

 


某位窥屏观众一口水差点废了自己的电脑,急急的擦了电脑迅速合上,摸了摸通红的小脸,扫了一圈发现没人在看自己,拍了拍耳机,又暗戳戳打开继续窥屏

 

@aaaaa      这位朋友刚才说过话吗

 

@ddddd      都怪你们吓到了我的Adam,让他抽了跳舞小哥哥的粉丝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刚才是谁要递鞭来着

 

@ddddd       谁说的谁说的谁说的

 

@aaaaa        实名@ddddd 就是你

 

@Justin做我男朋友       我来刷波存在感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 现在想打人奥

 

@bbbbb    +1

  

@ccccc     +2

 

@hhhhh      +3

 

@damdamdam      ×n

 

@Justin做我男朋友       那什么我先走了

 

..........

 

 

 

“今天我们推荐的第一首歌来自天后莫文蔚新专辑的一首歌《I DO》,在这里要为我的女神打一下歌,这首歌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温柔,现在我们先听一下”

 

“前奏大家应该听着比较熟悉,是巴赫的《平均律》,之前林俊杰有一首歌叫《黑键》,前奏也引用了这个曲子,可以说平均律是很多流行音乐的基本公式。”

 

“莫后的声线比较细,但唱功非常好,转音很轻松,同时能保证声音很稳,还带有一丝特有的沙哑,听着非常性感。整首歌的歌词让人听着非常甜蜜,虽然这首歌在整张专辑里特色没有很鲜明,但是你听完总会不经意的想起,可能追逐平平淡淡的那种温暖是人的本能吧,推荐这首。”

 

@Adam的羽毛军      听完感觉整个人要恋爱了

 

@ccccc       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

 

@不敢说话      哥哥你你你是不是谈恋爱了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小哥哥你这首歌我的tin宝宝跳不了

 

@justin是小学鸡       心疼的抱住我家弟弟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弟弟的歌在下一首

 

@阿tin      下一首加我一个

 

........

 

 

@aaaaa      哥哥你好像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

  

@ddddd       对啊对啊,哥哥今天还没开嗓

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啊啊啊,哥哥要唱这首吗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 期待期待

 

.......

 

 

某观众竖起了耳朵,不重新编排的话这个调男声可能会有点压力

 

 

 

“我要开始了,因为时间比较急,来不及重做,我就按原调唱了。”

 

“摘满月戴无名指间

 

缘份铸就的圆

 

有名字的眷恋爱的冠冕

 

…………”

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已死

 

@Justin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Justin弟弟请允许我爬墙五分钟,太好听了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看弟弟跳舞想和他睡觉,听小哥哥唱歌想跟他结婚啊啊啊

 

@aaaaa         完了,我方前排已沦陷,你们都来抢我哥哥呜呜呜

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  哥哥声音太好听了,以后多唱这种吧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多爬,就1分钟,tin弟弟原谅我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是吧,我也觉得这首歌蛮好听的,你唱的也好听,下一首是什么呢

 

 

“今天的第二首歌,推荐火星哥Bruno Mars的 《Finesse》,之前我就推荐过他的 《24K Magic》,这首歌原本也收录在他的同名专辑之中,但火星哥似乎对之前《Finesse》的编曲不是特别满意,因此这次又推出了remix版本,邀请了新生代女rapper,Card B加入,进行了合作”

 

@ddddd      竟然是funk,有人猜对吗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啊啊啊24k就是我们弟弟跳的那首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 怎么可以在哥哥这里说脏话

 

@Justin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 两包辣条这首弟弟不会跳

 

@ddddd        funk , not fuck  , ok?

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保护我方小可爱

 

@ccccc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,你还是说脏话了

 

@m         掩护我方小可爱撤退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  好尴尬好尴尬

 

@ddddd         好尴尬好尴尬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某位人士掏出自己的手机,打开暂停的列表,有一种秘密被发现的感觉,这么巧的奥。

 

  



“是的,这首歌从前奏开始就带有很明显的funk风格,非常抓耳,歌手本人也继承了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流行的一惯脉络,个人特色鲜明。”

 

“节奏强烈但不混乱,主次音分明,女声rap的加入给整首歌添头加尾,使整个作品更加完善,是个人最近比较喜欢的一首歌。有关这首歌的歌词,嗯,我们在此不做讨论。”

 

@ddddd 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,可以说很皮了

 

@Justin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们可以讨论一下

 

@d         楼上的朋友我们一起讨论

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楼上你不要欺负我弟弟

 

@m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来唱歌

 

@ddddd        楼上的朋友这首你能唱吗

  

@m        不好意思,我的小哥哥会唱的…………

 

 

“这首歌我就不唱了,仅作推荐”

 

 

 

 

火星音域果断避开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某人对着屏幕笑的像个二傻子

 

 

 

 

@不说话会死人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 @m 请你发言

 

@m          emmmm…… 来自正主的瞬间打脸

 

@d 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,不怕不怕,小哥哥有时连自己脸都打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  好像有故事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 @d请你发言

 

@d         Adam小哥哥第一次直播说自己粉丝过61.6万就露脸,结果百万了还带着口罩,哈哈哈

 

@tintintin         这熟悉的套路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我们家弟弟干出来的事么

 

@tin       感觉不太对劲

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了一丝害怕

 

@d         @jjjjjj@tintintin请您二位深入发言   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 我们弟弟说他要是有一个舞蹈视频的播放量能达千万,他就直播唱歌,说rap,并给我们看脸。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 我们那几天辛苦的呀

 

@tin       结果他根本就不直播,上线丢个视频就跑路

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,同一个世界同一款爱豆

 

@ccccc         凑活过呗,还能离咋的    

 

@a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粉的爱豆,脸再肿也得宠着

 

@Justin做我男朋友        楼上说的对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 楼上说的对

 

@阿tin      楼上说的对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某人盯着唰唰闪过的弹幕

 

那啥,这不是,不太好意思么

 

 

 

“今天推荐的第三首,来自麻辣鸡Nicki Minaj 《Chun–Li》,这是一个很具有亚洲特色的名字”

 

 

 

某人再次划开自己的列表,这种巧合真的存在吗,这不算特别新的新单自己听了好久了,rap是自己的最爱,Adam的推荐每一首都是自己最近在听的,诡异,太诡异了。

 

 

 

“这首歌编曲上充满了工业时代的金属气息,歌手的声音具有特别强的辨识度,且歌词与节奏的契合非常准确,很耐听。歌词特别具有针对性,似乎与上一首歌里提到的女rapper有关,但不是很明确。不过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女rapper,她们的作品都非常值得推荐。”

 

@ccccc       亲爱的Adam最近转欧美圈了吗

 

@m         欧美圈向来本尊亲自撕,保护我方小哥哥

 

@jjjjjj        上面刚才猜rap的,恭喜你

 

@温柔的呆木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是我

 

@A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首歌,照今天的趋势,乡村还有希望

  

@ddddd         Adam小哥哥今天真的是为难我们弟弟了,希望最后一首好运哈哈哈

 

@你们在说什么       本人即将成为今天最大赢家,英文英文

 

@ddddd 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首该中文了吧

 

@不敢说话         @你们在说什么 万一不是英文歌就很尴尬了哈哈哈

 

 

 

“这首rap我可以试着尝试一下”

 

 

 

@bbbbb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,又能听到小哥哥唱rap了

 

@ddddd       为您打call

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 为您把麦

 

 

 

 

耳机里传来清晰的男声,准确卡着节奏的rap,黄明昊不自觉的就跟着晃起来,边晃边跟着和,竟然唱的这么好

 

怎么这么短?这就完了.......

 

黄明昊突然停下来,还停留在偏向一边的摆幅中,舍友感受到摇晃停住,从上铺伸下来个头问他在练什么功。

 

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好了,我们进入今天最后一首歌,这首歌大家特别熟悉,但是今天还是想和大家起一听一下”

 

“最后一首来自Camila Cabello&Young Thug的《Havana》”

 

黄明昊把手机扔到桌子上,盯着屏幕眼也不眨,里面的人还在跟着旋律唱歌。

 

舞蹈已经录好了,巧合?可别太巧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铺从上面下来,看着黄明昊盯着屏幕上的“直播已结束”动也不动

 

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

 

他转过头

 

“你认识Adam吗?”

 

毫无厘头的问了一句

 

舍友摇了摇头

 

“听着好像有点耳熟”

 

然后走了

 

没傻就行

 

 

 

 

@Justin   又到周五了,今天的舞蹈分解曲为《Havana》,感谢大家的喜欢。视频打不开的同学们可以戳下面的链接*****************

 

@Justin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阿啊,我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

 

@我的阿tin啊        我来啦,我亲爱的tintin跳舞最好了

 

@Justin是我的        儿子妈妈来了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 我的天,竟然真的是Havana

 

@aaaaa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阿,弟弟你对我们小哥哥是真爱吧

  

@A是谁的dam       我的天哪,又中了

 

@ccccc         不行了,这是什么魔鬼故事

 

@Justin做我男朋友        完了,我觉得自己地位不保

 

@小小孩       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

 

@A       小哥哥如果是你的话,我是可以接受的

 

@甜tin        @小小孩 我也想知道

 

@Dam酱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,慕名而来

  

@ddddd        跟随站子号召为弟弟打call

 

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@Adam 周五了,看跳舞会让人心情变好呢 //@Justin  又到周五了,今天的舞蹈分解为《Havana》,感谢大家的喜欢。视频打不开的同学们可以戳下面的链接*****************

 

@A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,我选择死亡

 

@d        我选择坚强的活着,一个爆哭

 

@a        我再思考一下

 

@m        我先搞清楚这是个什么情况

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  老四位也不知道什么剧情吗

 

@Justin    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你要是知道可以告诉我

 

@Adam     @Justin 为什么不直接来问我

 

@Adam不摘口罩不改名      卧槽,我经历了什么

 

@tintintin       一阵大风刮过,我凌乱了

 

@ccccc       所以有人给我解释一下目前是什么状况吗

 

@我的tin宝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,我要疯了

 

 

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明昊才是要疯了,他倒是想直接去问Adam,他不敢啊

 

范丞丞盯着屏幕笑的宠溺

 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

 

第一次看他的舞蹈视频?

 

还是在同一个音乐软件里看到一个眼熟的ID

 

点进去主页发现竟有人一周听歌排行几乎与自己一模一样

 

还是在经过练舞室的时候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

 

或是某次自己推荐的老歌在那个常去的主页里占据了好久的榜首

 

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@Adam 不定时的更新,推荐一首歌,依旧来自火星哥Bruno Mars ,一首《Treasure》推荐给大家,现在我要去寻找我的treasure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黄明昊盯着特别关注的消息,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

 

他听见一阵敲门声,登上拖鞋,懒懒的去开门

 

“那个,范丞丞学长?”

 

“你好,黄明昊学弟”

 

“请问你找谁?”

 

“我找Justin”

 

“奥,你找Justin有事吗?”

 

“我想知道他愿不愿意做我的treasure”

 

“他应该.........是愿意的吧”

 


评论(41)

热度(301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